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脉冲阀、脉冲电磁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电磁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脉冲电磁阀企业|津德除尘|经销1寸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山东脉冲电磁阀企业|津德除尘|经销1寸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山东脉冲电磁阀企业|津德除尘|经销1寸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8 09:22
  询价
详细信息
 1寸速连式电磁脉冲阀是淹没电磁脉冲阀的一个型号,电磁脉冲阀是脉冲喷吹清灰系统的关键部件和执行机构,阀内的膜片把脉冲阀分红前、后二个气室,当控制仪信号使DMF-ZM-25电磁脉冲阀衔铁移动,后气室放气孔翻开,后气室抢夺,膜片后移,压缩空气经过脉冲阀输出口喷吹,阀处于“开启”状态。压缩空气瞬间从DMF-ZM-25电磁脉冲阀内喷出,构成喷吹气流。而当接通压缩空气经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DMF-ZM-25电磁脉冲阀的输出口,阀处于“关闭”状态。
膜片采用氟橡胶普通橡胶
线圈卡头,螺丝采用不锈钢线圈卡头,螺丝采用铁的
注塑大线圈塑料件组装小线圈
布袋式脉冲除尘器对PM2.5的净化功能同在线、离线清灰的区别
  一、袋式除尘器对细颗粒物PM2.5具有净化功能
  近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大中城市频发雾霾天气,并呈现越来越严重的趋势。PM2.5是造成雾霾天气的罪魁祸。研究表明:在京沪等城市的大气环境中,15%~20%的PM2.5来自燃煤锅炉集中污染源。因此进一步提高电站锅炉烟气的除尘效率,降低排气中PM2.5的浓度,对改变大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电站锅炉烟气,电除尘器对细颗粒物的捕集能力较弱,排气中PM2.5可占总排放颗粒物的30%~40%,而袋式除尘器仅占13%。据清华大学对五家燃煤电厂的电袋复合除尘器排气中PM2.5的实测:排放值仅为13.2~2.76mg/Nm³。按对一台600MW机组计算,袋除尘器可比5电场电除尘器少排PM2.5微细尘240t/a。
  湿式电除尘器确实对微细颗粒物也具有高的捕集效率,较近已在多家电厂试用。但是对于高浓度、多组分的电站锅炉烟气,湿式电除尘器并不具备单独使用的能力,通常只能作为不达标除尘脱硫设施下游的末端“收尾”处理设备配合使用,系统复杂,占地多,二次能耗大。此外湿式除尘腐蚀、易堵、污染物转移、构件易损、维护管理工作量大的弊端依然存在。从总的技术经济性衡量是否合理?能否经得起长期稳定运行的考验?较近已初见端倪,有待进一步实践验证。
  受脉冲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过滤布袋逐室进行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除尘器的清灰能力和收尘效率。日常检查电磁脉冲阀工作是否正常,紧固螺栓是否松动,打开电磁脉冲阀检查大小膜片是否有破损,膜片气孔是否对正,电磁线圈是否松动;阀芯是否卡住,特别注意的是在进行电磁脉冲阀的检查时关闭压缩空气管路阀门。
  二、除尘器布袋在线清灰与离线清灰的区别
  喷吹脉冲除尘器可采用在线或离线清灰方法,除尘器布袋在线清灰是指在进行脉冲喷吹时,电厂除尘布袋仍然进行烟气过滤。喷吹系统需要用比较高的喷吹气流阻挡过滤烟气,同时用瞬间的脉冲震荡使尘饼落入灰斗。在线清灰除尘器内部是一个大的空间静态气室,气流分布比较均匀,使滤料所承受的过滤负荷变化不太大,这样可延长电厂除尘布袋使用寿命。
  离线清灰系统需要把除尘器内部区分成若干个密封气室,每个气室的花板上出气口安装挡板,气缸和电磁阀等压缩气控制系统。在对某个气室进行脉冲清灰喷吹前,需要先控制挡板使这个气室不再进行烟气过滤。因此,离线清灰构造比较复杂,而且带有移动式机械挡板。
  所以离线清灰除尘器的造价与维护量相对来说比在线清灰除尘器高。通常,除尘清灰系统设计师应该根据烟气性质和工艺要求,灵活选择在线或离线的清灰系统设计。在一些工艺比如垃圾焚烧等,其烟尘性质松散,不容易结成饼块,清灰也比较困难。采用离线清灰方法可减低二次扬尘,使清灰阶段加,达到降低设备阻力的效果。
  但另一方面,离线清灰除尘器完成一个气室的清灰后,此气室的布袋阻力将比其他正在过滤的气室布袋阻力低,这时候打开挡板,气室内滤料将承受很高的过滤负荷,导致滤料的负荷变化循环太高,这样也会缩短滤料使用寿命。而在线清灰每次只降低一行布袋的阻力,除尘器内部的其他众多数量的布袋仍然会连续进行过滤工作,这样对刚喷吹后的布袋所承受的过滤负荷变化就相对来说比较温和。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jdhb99.com)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营电磁脉冲阀、电磁脉冲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电磁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等产品,公司一直秉承着“因为专注所以品质”的理念,致力于环境治理的应用,推广工业清洁环保技术,从污染源头进行环保治理,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污染治理技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7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脉冲电磁阀企业|津德除尘|经销1寸速连式电磁脉冲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