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脉冲阀、脉冲电磁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淹没式电磁脉冲阀、直角式电磁脉冲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疆铜包钢接地棒制造_沧州津德环保订做铜包钢接地棒
新疆铜包钢接地棒制造_沧州津德环保订做铜包钢接地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新疆铜包钢接地棒制造_沧州津德环保订做铜包钢接地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7 14:12
  询价
详细信息
 铜包钢接地棒施工方法
1、挖开水平连接沟槽:一般大于60cm,宽度40cm既可;
2、将接地棒植入地下:可以采用冲力钻,也可以锤头夯入,如果是多根组合型接地棒,需要植入地下很深,可能遇到石头或者接地棒周围需要加入降阻剂,则可以采用钻孔植入的方法;
3、接地棒直接连接方式:大型接地网一般采用热焊接的方法,牢固.小型简单地网,可以采用金属连接夹连接.
铜包钢接地棒特点优点以及浅析的接地功能
[一]、铜包钢接地棒特点及技术优点
铜包钢接地材料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及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广泛用于发电厂、变电站、输电线路杆塔、通讯基战、机场、铁路、地铁站、各种高层建筑、微波中继站、网络机房、石油化工厂、储油库等场所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保护接地、工作接地等。
铜包钢特点及技术优点:
1、铜包钢接地棒制造工艺,铜与钢之间冶金熔接,可像拉拔单一金属一样任意拉拔,不出现脱节、翘皮、开裂现象。
2、防腐特性:复合介面采用高温熔接,无残留物,结合面不会出现腐蚀现象;表面铜层较厚,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大于30年),降低检修劳动强度。
3、电气性能佳:表层紫铜材料优良的导电特性,使其自身电阻值远低于常规材料。
4、广泛实用性:该产品适用于不同土壤湿度、温度、PH值及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接地建造。
5、连接可靠:使用专用连接管或采用热熔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
6、安装方便快捷:配件齐全、安装便捷,可地提高施工速度。
7、提高接地:特殊的连接传动方式,可深入地下35米,以满足特殊场合低阻值要求。
8、建造成本低:对比传统上采用纯铜接地棒、接地带的建造方式,成本大幅度下降
铜包钢接地棒装置腐蚀是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
钢体在土壤中的腐蚀以电化学腐蚀为主,即阳极溶解。为此,国内很多单位都在开展这方面的研究,并提出了许多防腐蚀措施。电网内外多起接地装置扩大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接地装置热容量严重不足,有的离子接地棒因腐蚀造成,有的因设计、施工不当造成;接地装置事故持续时间长,放热焊接保护不能快速切除,给事故提供了时间条件。降阻剂在热浸镀钢质外加防腐纳米导电涂料的方法,耐蚀性明显优于纯热浸镀锌钢接地材料。
[二]、浅析铜包钢接地棒的接地功能
铜包钢接地棒根据接地功能而定,一般可以分为工作接地——地棒和电子设备相连接,以达到等电位,保证设备正常工作;防雷接地——气层中强大的冲击电流释放到地下;保护接地——护人和动物免遭电击;铜包钢接地棒能够用于一般环境和酸性泥土、湿润、盐碱以及产生化学侵蚀介质的特殊环境,大都不做防腐处理,这是因为泥土中活性离子的含量是影响接地电阻的因素之一,很多泥土中含有活性电解离子的化合物较为少见,单纯的接地体不会达到接地要求。
铜包钢接地棒采用铜钢复合接地导体,既能像纯铜一样承担良好的导电性能,又有钢的强度,并且大大节省了工程造价。镀锌钢成纯铜,其导电性能、价格和使用寿命来说,镀锌钢不如纯铜导体,但纯铜导体则价格昂贵,不如镀锌钢经济。铜包钢接地棒技术建造成本低,对比传统纯铜接地棒,接地带的建造方式,成本大幅度降低,防腐特性;表面铜层较厚,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减轻检修劳动强度,连接可靠;使用专用连接管或采用放热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提高接地;特殊的连接传动方式,可深入地下35米,以满足特殊场合低阻值要求。
沧州津德环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jdhb99.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方形接地模块铜包钢接地棒除尘布袋,等产品,致力于环境治理的应用,推广工业清洁环保技术,从污染源头进行环保治理,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污染治理技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热烈欢迎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828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疆铜包钢接地棒制造_沧州津德环保订做铜包钢接地棒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